玄枵

【all27观影】我的未来(一)

 

最近在回顾家教


没有文了,自割腿肉



最喜欢27,all27(团宠)


有很多私设,可能会ooc

如有相同纯属意外,小学生文笔,自娱自乐,表现能力有限,不太会写感情,不喜勿看


可能写不出家教人物的性格,本文纯属自娱自乐



本世界时间线为里包恩来到并盛之前

(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是最接近主世界变化最少的,因为是新生世界时间线有点慢


主世界世界线彩虹的诅咒已经很久结束,沢田纲吉已经当上首领

(主世界也会有私设)

平行世界观影主世界


观影的人员有很多,会有侧重点,不会每个人都写


(七的三次方持有者记忆会在后期慢慢恢复,大空的更快)


-----------------------------




【在一片漆黑的环境中传来了一阵少年的声音“这里是哪里黑漆漆的,周围还有花香,我十年后为什么会在这个奇怪的地方”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少年抬起手臂,抵在上面,用力,原来这是一个滑盖的木板


视野渐渐明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蓝天绿树,明亮的视线照出了少年的面目----沢田纲吉】



“为什么我会在棺材里?还有什么十年?”沢田纲吉在刚刚听到屏幕中声音的时候就觉得莫名的耳熟

不知道为什么,伴随着一股莫名其妙的寒意,当视线逐渐明亮,屏幕上的那个少年,赫然就是自己



在发现是自己后,沢田纲吉有些崩溃的喊了出来“冷静下来,你现在紧张也没有用,想想我们现在在做什么?”听到沢田纲吉的喊叫声Reborn一脚踢过,强制让他冷静下来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刚才还有些崩溃的沢田纲吉,在Reborn的一脚后渐渐冷静了下来


在沢田纲吉冷静下来后,看着刚刚落到自己怀里的Reborn想到:这一脚的力度好熟悉啊,明明不过是个小婴儿,却有这么大的力气,比自己都大,难道说自己已经到了连一个小婴儿都比不过的废柴程度了吗?


不过好神奇啊,刚刚还这么慌张害怕的自己竟然会因此冷静下来,明明比自己小这么多,但是还是不自觉的依赖他,好像在很久以前,也有一个这样的人



在发现沢田纲吉听到自己的话后,快速的冷静了下来,Reborn嘴角微微扬起,但在看到屏幕上的时候还是暗下了眼睛,不过彭格列十代棺材吗?



xanxus在看到棺材上的标志时,一直懒散的双眼张开,带着杀气和戾气刺向了屏幕

瓦利亚的其他成员都是一脸凝重

里世界的其他人看着屏幕都有些不可思议


普通世界的人看着他们一脸凝重的样子有些摸不着头脑,认识沢田纲吉的都知道他的绰号,就算是这样,那也不至于做出这种表情啊


“咦,沢田同学他十年后竟然在在棺材里”笹川京子有些惊讶的说到

“哈伊,京子认识他吗?”三浦春疑惑到,凪虽然没有开口但是还是投去了疑惑的视线

在位置安排好后,三位女生快速的熟悉了起来

“嗯,是同班同学,是一位非常温柔的男生”笹川京子说到




【沢田纲吉坐在棺材里说到“既然适合十年后的自己交换时空,那么就证明十年后的我在这里,不过这里到底是哪里?”



四处瞻望了一下,忽然看到厚重漆黑的名贵棺木无言地躺在草地上,四周静寂无声,一旁的棺盖上,鎏金的彭格列家徽以及罗马数字的银色“ X ”熠熠生辉,看着手边的散发香气的白百合,沢田纲吉崩溃到:“十年后的我怎么在棺材里?”】




“真的是一模一样啊,蠢纲”想到沢田纲吉刚刚样子的Reborn欣慰到,“你到底在欣慰什么啊?”沢田纲吉无语的吐槽到


不过经过Reborn的打岔,沢田纲吉的心情好了不少

但同时他有些不安的看向奈奈的发现,如果说这就是未来,那么,那么,妈妈她看到后怎么办啊?



【或许是沢田纲吉崩溃的声音吸引到了来人,在不用处传来了一阵声响


“是谁?”

“您是…”听到声响沢田纲吉连忙转过头来,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个背着光的男人,声音带着莫名的熟悉和陌生



“这张脸,难道你是狱寺…同学…”沢田纲吉有些犹豫道


脚步声临近,挺拔的身影带着压迫性的气质让人喘不过气来,视线逐渐清晰起来,那是十年后狱寺隼人的脸,银发碧瞳,穿着暗红色的衬衫,外面披着黑色的西装,脸比十年前的成熟了许多,但是俊美的脸上却多了许多愁苦,眉眼紧皱,往日熠熠生辉的碧色双眼遍布血丝,整个人显得苍白消瘦



狱寺隼人在看清来人的一瞬间,眼中带着不可思议,愧疚,伤感,绝望,惊喜…多种情绪交织在一起,瞳孔紧缩剧烈的颤抖起来

脸上的表情太过压抑,铺面而来的情绪压的沢田纲吉喘不过气来



狱寺隼人扔下手中的东西,快步走上前去,跪在沢田纲吉前面,捉住沢田纲吉的双肩痛苦的说到“十代目,非常抱歉,非常抱歉…”】




画面上那个银发男人和旁边的人看着很相似,沢田纲吉想到,是之后的我会认识到的人吗?我之后会和他很熟吗?不过他为什么是这个态度?内心充满疑问的沢田纲吉小心翼翼的往旁边看去,只见狱寺隼人眉头紧皱眉头的看着屏幕



注意到旁边的视线,狱寺隼人凶狠的瞪过去,把沢田纲吉吓的一哆嗦,连忙转过去,果然好可怕QAQ


注意到他们之间互动的Reborn,看着沢田纲吉的反应,还差的远呢,蠢纲



狱寺隼人重新看回屏幕,神情复杂的看着屏幕上成熟的自己,心里还是不敢相信,未来的自己竟然会效忠于自己旁边这个软弱无力的家伙,这家伙是有什么隐藏起来的本事吗?


想着狱寺隼人便转头一脸凶狠的盯着沢田纲吉,把沢田纲吉盯的冷汗直冒,“嘛,嘛,不要这么盯着阿纲看啊,狱寺,你没看到阿纲都已经冒冷汗了吗?”山本武忽然说着



诶,阿纲?我们有这么熟吗?沢田纲吉在心里默默吐槽到

“哼”狱寺隼人听到后,看着仿佛被吓傻了的沢田纲吉,不屑的冷哼,转头看向屏幕,反正盯着屏幕也一样,既然是同一个人,迟早会知道未来的我为什么会效忠你,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不过…还是谢谢山本同学了”沢田纲吉有点微微羞涩的说,对山本入出了感激的笑容


山本武看着眼前的笑容有些愣住,怎么说呢,之前一直没有注意个班级里这个存在感不明显的同学,但是不知为什么刚刚自己情不自禁的为他解围


自己第一次觉得竟然有人的笑容如天空一般,让人看到就心身愉悦,“哈哈这没什么,不过阿纲可以叫我阿武”山本武说着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阿…阿武”沢田纲吉有些害羞的说到,没想到有一天校园明星的山本同学竟然会和自己搭话,还和自己交换了名字,真是不敢相信啊


看着喊了自己名字的沢田纲吉,山本武的笑容扩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意到这个平时在校园里号称“废柴纲”的男生,但是…山本武的眼睛里暗茫一闪而过,跟着感觉走就好了



“看来你和你的家族成员相处的还不错嘛”Reborn不知何时从沢田纲吉怀抱里出来,站在位置前面的小台柱上


“什么家族成员啊?”沢田纲吉有些惊讶的把头凑到Reborn面前问到,“你忘记了吗?我刚刚不是说过了吗,我是一名家庭教师,本职是一名杀手,我会把你培养成一名合格的黑手党首领,记忆还真是差劲”说着Reborn帽沿上的蜥蜴列恩变成了锤子,用它狠狠的砸在沢田纲吉的头上



“好疼,为什么忽然打我啊,而且你是杀手怎么可能?”沢田纲吉撒娇般抱怨的揉了揉额头,但是忽然想到Reborn之前奇怪的举动,表情开始疑惑不安,不会吧,不会真的是…



“是真的哦”面前这个小婴儿天真无邪的回答到,仿佛有读心术一般回答到,沢田纲吉惊讶的想。“是因为你的表情太明显了”Reborn继续说到


“阿纲还有小朋友,你们是在玩黑手党游戏吗?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我可以加入吗?”山本在一旁说到



“可以啊,不过阿纲是首领哦”Reborn答应到,“哈哈,可以啊,这不是很有意思嘛!”山本武笑着答应到


在听到二人的对话后,沢田纲吉连忙崩溃说到“山本同学不要说了,还有Reborn不要随随便便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啊!还有就算你是真的杀手,我不想当什么黑手党首领,这么大的黑手党难道没有其他继承人吗?”



“阿纲,恭喜啊,这么快就收获了一位守护者”Reborn说到,“不要无视我的话啊!Reborn!还有我才不要当黑手党的首领呢!”沢田纲吉见Reborn完全不理自己依旧自说自话忍不住提高声音


“你在说什么傻话,就是因为其他继承人都不行才选择你的,不过因为你太废柴了,才会派我来的,上个你这样的废柴已经被我培养成优秀的首领了”Reborn淡定的回到


“啊啊,我不是说这个意思啊”沢田纲吉抓头崩溃到



瓦利亚注意到沢田纲吉那边动静

“Voi---开什么玩笑,未来是那个家伙继承了彭格列吗?”斯库瓦罗挥舞着剑说到

“嘻嘻嘻,所以说未来是那个垃圾当了十代首领?”贝尔说到,“还真是让人不爽”

“我不支持,十代首领只能是boss”列威一脸严肃的说着

“mo——真的是这样也太乱来了”路斯利亚捂着脸说到

“还真是乱来啊,过家家一样”玛蒙说着

“垃圾”xanxun不屑到



六道骸听到前面的响动,红蓝的异色瞳一阵流光闪过,在心里不屑的想,迟早把你们这些邪恶的黑手党全部消灭,不过彭格列十代目的身体……


古里炎真看着沢田纲吉想到了平时守护者手下的自己,心想“或许我和他可以交个朋友”(古里炎真的家人是在未来战时斯佩多见到十代家族后遇害的)



百慕达在角落里看着这样的闹剧,在心里默默吐槽这一届彭格列首领和守护者的不靠谱程度,不过彩虹之子的换季也快到了,就在这几年了,不知道复仇者会不会增添新的伙伴

至于之前伽卡菲斯说的话,百慕达一个都不相信,甚至觉得这不过是现在下一代彩虹之子的把戏罢了



【“果然是十年后的狱寺同学,不过好高啊”沢田纲吉看到这种情况还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想到


不过随着肩膀上的双手力气不断加深,终于忍不住的痛呼出声,狱寺隼人这才反应过来放开了手


“那个狱寺同学可能你没办法相信,不过我是被蓝波用十年后火箭筒打中不小心来到这里的”沢田纲吉解释到



“说的也是,只有五分钟,现在没有办法细说,不过十代目,您回到过去的时候,第一件事是一定要把这个人解决了”狱寺隼人的声音沙哑又带着绝望的哽咽,即使如此还是决定的从袖子里逃出了一张照片


“诶,这是谁啊?我为什么要解决他”沢田纲吉惊讶的说的,照片上是十年后的入江正一

“您不需要犹豫,您只要除掉他就可以了”狱寺冷酷的说到,“没有他白兰这家伙就不会这么嚣张了”】



坐在位置上看到自己十年后的照片的入江正一惊的肚子都开始疼了起来,明明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啊,为什么会要杀我,还有白兰是谁啊?



“啊,原来还有我吗?”听到声音的人回头看过去,只见一个欧洲面孔的外国人,拿着棉花糖往嘴里塞,白发紫眸,邪魅帅气,明明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和他对视的人都下意识的移开了视线(白兰还没有觉醒,脸上还没有倒皇冠)


“kufufufu…不愧是黑手党”六道骸厌恶说到,如果不是因为这里禁止打斗,不然我早就一叉子过去了



【“这是谁啊,而且为什么要我除掉?”沢田纲吉接过照片有些不明所以的说到,就在狱寺隼人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沢田纲吉打断了他说的话“等一下,我想问十年后的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啊?在棺材里啊?”看着少年带着僵硬的微笑讨好小心的说到



狱寺隼人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闪躲着沢田纲吉蜜褐色的眼睛,支支吾吾的“因为…因为…”

就在沢田纲吉以为狱寺隼人要说出来到时候,面前忽然闪起一阵粉红色的烟雾

在烟雾中的人影忽然变得比之前矮了一截,当烟雾散去,红色的卫衣搭配着深色的夹克,手上提着一小盒食品,比之前稚嫩许多的脸上写满了茫然


是十年前的狱寺隼人来了】




“啊啊啊!关键时候,所以到底我十年后为什么会死啊!”沢田纲吉忍不住说到



【“十代目”刚刚恢复视线的狱寺隼人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沢田纲吉兴奋的说到


沢田纲吉也有些惊讶的说着“狱寺同学”随即有点崩溃的想到为什么十年前的狱寺同学会到这里来?还卡的那么精准差一点就知道了,结果我还是没有听到真相,所以我到底是怎么死的!



“我听说您在找Reborn先生,便帮忙寻找,可是后来您不见了,我又去找您。我刚刚还在找您的下落,在去您家的路上,就被十年后火箭筒砸中,就来到了这里,回去的时候一定要揍那只蠢牛一顿”正说着,狱寺隼人注意到,档在自己和十代目之间的木板,“这是什么?”便开始仔细观察,说到“这看起来好像棺材啊”



“不是,好像是真的”沢田纲吉有些尴尬的回到

“哈,也就是说,十年后的十代目在棺材里”狱寺隼人的声线开始不断的颤抖,低下头来看不到脸色


沢田纲吉有些担心的上前去询问,“十年后的我到底在干嘛,为什么十代目会在棺材里啊!”狱寺隼人激动的大声的说到“可恶,居然把十代目害死,我没有资格当左右手”脸埋在下面带着哭腔】



看到这里的沢田纲吉有些尴尬,没想到十年前的自己和狱寺同学这么熟吗?悄悄抬眼去看狱寺隼人,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



刚想躲开的时候,就想起了屏幕上的狱寺隼人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不可以回避狱寺同学的视线,没什么好怕的,从本质上来说两人都是相同的

沢田纲吉迎着狱寺隼人的视线,缓缓露出一个笑容



没想到沢田纲吉会是这种反应的狱寺隼人猛的一下转过头去,脸上有些微微泛红,心想有必要笑到这么好看吗?不要以为你笑得好看我就会认同你做彭格列十代目


还有就是屏幕上的那个狗腿的家伙到底是谁啊!他绝对不会承认那是未来的自己


看到狱寺隼人反应的沢田纲吉有些愣住,不知道他为什么这种反应,在看到狱寺隼人银发下泛红的耳朵,愣了愣,微微一笑转过身去,原来是害羞啊


好久没有见过隼人这种反应了,在屏幕上狱寺隼人出现的时候碧洋琪就一直注意着狱寺隼人(屏幕外)的反应,没想到,“呵”一声轻笑从嘴边发出,碧洋琪温柔的勾起嘴角,看向狱寺隼人旁边,沢田纲吉吗?


屏幕上的隼人和现在的他完全不一样,黯淡无光的碧色瞳孔仿佛被注入灵魂一般,注视着那个人的目光星辉闪耀

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还是谢谢你,给了未来隼人“活”下去的希望



















----------//////--------////------


平行世界会和主世界有的影响

害,还没有写到云雀


彩蛋是十年后狱寺的心理












评论(30)

热度(118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